CP洁癖不拆不逆,WB:沙特王子霓虹总攻|AO3/海棠:雁字南归

乱七八糟瞎想一通,各种paro

老实说吃粮吃多了,就很想自割腿肉,满足一下自己的私欲ヾ(´∀`。ヾ)
想写学院paro娱乐圈paro,不过最想写的还是妖怪paro啦!
比如半吊子除妖师安岩×雪豹神荼或者上班族兼职文手安岩×雪豹神荼
沉迷大猫无法自拔.jpg
大概就是安岩小天使捡到一只幼猫(?没毛病),觉得很可怜就大发慈悲决定收养,然而养着养着发现这只猫好像有什么不对劲,越长越大,居然变成了人,最后还被这只猫扑倒这样那样xxx
背景的话,还在纠结,现代风比较刺激,但是我主古代的嘛,写现代不是很熟练,但是私心还是想要现代风的啦!安岩穿着西装被神荼按在桌子上♂莫名带感٩(๑`^´๑)۶
悄咪咪问一下有没有小可爱想看的呀,感兴趣的话我就码人设大纲开坑啦!
我我我还想勾搭一枚画手太太!一起搞事情啊!!

评论(4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