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洁癖不拆不逆,WB:沙特王子霓虹总攻|AO3/海棠:雁字南归

【瓶邪】雨村日常·吃瓜(520贺文)

  #迟来的520贺文,爆肝产物,短篇小甜饼,无考据未修文
  #其实和吃瓜并没有什么关系x
  
  
  最近入夏,天气又闷又热,差不多每天都在30°以上,相当不舒服,老觉得身上黏糊糊的。
  夜里吃完晚饭后我们仨窝在沙发上看天气预报。瘫了没一会儿身上就渗了汗,嘴巴干得紧,颇想来块冰西瓜爽一爽。正好播报员说明天阴天,后天下雨,于是我一合计,就打算拉着闷油瓶去镇子上买西瓜。
  
  第二天我兴奋得不行,一大早就爬起来,还破天荒地下厨煮了锅面。我麻溜吃完面,把碗丢给闷油瓶就跑去捣鼓我那辆小金杯。这车跟我这么些年,烂得差不多了,好久没开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用。
  我拉开车门坐进去之后才发现没拿钥匙,又风风火火跑进屋子里好一阵翻箱倒柜。真是见鬼了,钥匙我硬是找不到,胖子房间我也搜了的,屁都没有。这下只能找人借车了。
  这村子也是穷,都没人开小汽车,挨门敲过去,好不容易才借到辆带后备箱的旧摩托车,没有头盔就算了,挡风玻璃也掉了,排气管还是破的,一扭油门轰隆响,别提有多尬。
  于是我把闷油瓶推上去了,这种掉面子的事情我死都不干。
  闷油瓶只是瞥了我一眼,没吭声,默默把好龙头抬腿跨上车,一脚踩地撑着笨重的摩托明示我上后座。
  我美滋滋地坐上去,闷油瓶一拧油门,车子立马就冲出去了。我往后面一仰,还没坐稳,赶紧伸手搂住闷油瓶的腰,整个人紧紧贴在他背后。不得不说,闷油瓶身材是真的好,夏天穿得少,隔着薄薄一层布料就能摸到他的腹肌,手感很棒很爽。
  
  到目的地时已经十一点多了,天有点阴沉,但还是很闷热。老实说我高估了自己,吹了一个多小时的风,我脸都僵了,膝盖也刺刺地疼,腿麻得站不稳。小镇上人还挺多,街边都是小摊小贩推着车吆喝,还有人在地上铺块布就开始卖东西。我踉踉跄跄地跟着闷油瓶身后,被人群挤得东倒西歪。我拔腿就要跟上去,正好转角来了辆三轮车,我连忙往旁边人堆里躲,好不容易车过去了,结果我转头又发现闷油瓶不见了。
  我心里咯噔一下,心说凉了,闷油瓶出门什么都没带,这会儿人多根本找不到他,而且重点是我不会骑摩托。
  没办法我只好顺着人流往前走,闷油瓶八成是去买瓜,所以说只要我能找到菜市场应该就没问题了,总能遇到的。
  好不容易走到卖瓜的地方,我四处溜达一圈根本没看见闷油瓶,真的是丧得不行。于是我在旁边找了块空地蹲着玩手机,打算就这样守株待兔。
  
  游戏太好玩了,我沉迷其中无法自拔,忘了要找闷油瓶这事。玩得正起劲呢,突然有人捏了捏我的肩膀,我吓得手一抖,人物立刻就死了。我顿时有些恼,撑着膝盖站起来,猛然回头却发现是闷油瓶。
  他站在我身后,拎着塑料袋静静看我。
  我一喜开口就问他去哪了,然而刚才起得太急眼前发黑,腿也酸软使不上劲,忙伸手瞎摸两把攥住闷油瓶的手,整个人朝他肩膀靠过去。
  “让我扶一会儿,腿麻。”我一直在玩手机,嗓子有些哑。
  闷油瓶没说话,只是抽回手握在我腰上,把我往他那边提。
  这会儿街上已经没什么人,大中午的,都回家吃饭去了。我心安理得靠了好一会儿,缓过劲来就拉着闷油瓶往回走。
  
  然而天公不作美,我俩走到一半突然就下起雨了,还是大暴雨,又是闪电又是打雷的。我心说,天气预报怎么不准,说好今天阴天的怎么突然就下雨了。我们俩出来都没带伞,只得找个屋檐躲雨。
  雨下得很大,稀里哗啦的,路上一个人都没有。我衣服湿了大半,黏在身上很不舒服,发尖还滴着水。我和闷油瓶肩并肩挤在屋檐底下,他侧头盯着我,眼神发直。我挺好奇他在看什么,顺着他的目光看过来,这才发现他是在看我胸口露出的两个红点。
  我瞬间觉得脸皮发烫,幸好路上没人也看不到什么,就往旁边挪了点。闷油瓶探出手来圈着我的腰往回拉,我又转个身摆出一副不想理他的模样,摸出手机跟胖子打声招呼。谁知道闷油瓶又蹭过来含住我的耳垂又咬又舔,湿湿热热的,还往我耳道里边吹气,我打了个激灵,腰一紧,腿都要软了。
  “大白天的别耍流氓,头发多扎人。”我稳了稳声线,把他那颗埋在我颈间的毛绒脑袋往边上推,绷紧小腿站直身子。
  闷油瓶闷着声音回了句:“没耍流氓。”
  我侧头看过去,他抬眼望过来,眸子幽深漆黑还带着点委屈的意味。
  我一哽,心说你委屈个什么劲,但还是转手搓搓他的头,往后倾去,在他唇角悄悄咬上一口。我还没反应过来,闷油瓶猛地按住我的后颈,含住我的唇瓣吮吸。舌尖撬开齿列探进口腔,舔过敏感上颚扫荡两圈,又勾住我的舌头纠缠,亲得啧啧有声。我有点喘不上气来,捶了捶闷油瓶胸口挣了两下,他这才松口。
  “你脸红了。”
  听到这话我老脸一臊,唾液顺着嘴角流下来滴在我衣领子上,我随便用手背抹了下,非常任性地把口水全蹭闷油瓶衣服上了。
  闷油瓶今天穿的T恤衫,现在他手臂上浮起了一层淡色的纹路,看起来有点黑社会,我忍不住摸了一把。
  他伸手过来同我十指相扣,定定地看着我,我无声咧嘴,紧紧回握。
  
  雨一直下,溅起的水花打湿了鞋,我手机也玩得没电了,看样子今天是没法回去了。我掏了掏口袋,就翻出一百来块钱,数了一下还都是零的。我跟闷油瓶商量,去宾馆凑合歇一晚,他没异议。于是我俩顶着这瓢泼大雨往外冲,顺着街边的小商铺走,还能少淋点雨。
  我们在外面转了快一个小时才只找到家很破的招待所。我让闷油瓶在外边等着,他没带身份证,就这样进去服务员会问他要身份证,到时候我俩就都得露宿街头。我用仅剩的钱开了个单人间,大概因为是乡下地方,管得也没城里严,我出来在路边蹲了一个小时之后,就趁前台服务员玩手机的功夫,带着闷油瓶偷溜上去了。
  
  淋了这么长时间的雨,身上湿哒哒的很不舒服,我一进门就冲到卫生间洗澡去了。
  我刚脱掉裤子,闷油瓶就推门进来脱衣服,看样子他是想一起洗。
  然后我俩光是洗澡就洗了两个多小时,出来之后已经晚上十一点了,我还打了个喷嚏,给冻的。
  我吹完头就爬上床,盖着被子吹空调,真的很刺激。闷油瓶头发还是湿漉漉的,额前发尖还往下滴着水珠,坐在我边上发呆。
  我伸着胳膊打了个悠长呵欠,揉着眼睛朝他那边望过去:“很晚了,你困吗?”
  闷油瓶只是抬指捏住他半干的头发,摇摇头。
  于是我起身拿了吹风机过来,通上电后坐近去:“我帮你吹头发。”
  闷油瓶明显犹疑片刻,但还是垂下头任我作为。
  我伸出五指探进他柔软发间,分开成结的头发,一直从发根捋到发尾。风是热的,斜着吹到他身上,体温大概是有些升高,闷油瓶的麒麟纹身也飘出来一个模糊的轮廓。
  吹了小半个小时,头发已然全干,触感柔软蓬松。抬了这么久的手腕也有些酸了,我突然灵机一动,挑起闷油瓶下颌抛了个wink,又坏心眼地把他按倒,趴在他身上,啃了一口,笑嘻嘻地说了句晚安。
  
  然后就x了个爽。

评论(8)
热度(93)